top of page

【銀 河 工 程 集 團】 今年再度參與由環境運動委員會主辦之「香港環境卓越大獎」計劃

21-Dec-2023

Galaxy Engineering Holding Co., Ltd.

【銀 河 工 程 集 團】 今年再度參與由環境運動委員會主辦之「香港環境卓越大獎」計劃,於今天收到連續三年獲頒發的感謝狀。「香港環境卓越大獎」計劃旨在是鼓勵企業及機構採納環境管理,並嘉許企業和機構對致力促進環保表現的努力。

 

【銀 河 工 程 集 團】 一直持續提升在環保方面的表現,大力推動辦公室環保守則,珍惜資源、節約能源、使用可再生或可循環再造之物料,以培養員工對環境保護的責任感。【銀 河 工 程 集 團】 日後會繼續積極參與環保活動以至惠及社群,並鼓勵員工共同致力推廣環保意識。於未來會持續推動綠色企業文化,保護有限資源以及加強大眾對環保工作的重要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