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銀 河 工 程 集 團】 今年再度獲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頒發「開心工作間」證書

17-Jun-2022

Galaxy Engineering Holding Co., Ltd.

【銀 河 工 程 集 團】 今年再度獲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頒發「開心工作間」證書。自2018年參與以來,已連續第5年獲頒發「開心工作間」證書,並榮獲「開心工作間5+」標誌。

【銀 河 工 程 集 團】 一直致力建立友好及關懷員工的企業文化,推行各種福利制度與員工共享成果,並積極締造愉快的工作環境及維護和諧的工作關係,以提升員工正面向上的生活態度。【銀 河 工 程 集 團】 今後會繼續以人為本的管理方式,打造更理想的「開心工作間」。


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藉著「開心工作間」促進機構發展「企業關愛」、「企業智慧」、「企業韌力」及「企業動力」四大範疇,以提升本地企業及不同機構對「開心工作間」的認同感,建設愉快的工作環境,提倡善待員工的企業及管理文化,提升員工歸屬感,從而提升公司生產力,達至互惠互利,勞資雙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