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銀 河 工 程 集 團】 獲邀於香港港麗酒店宴會大禮堂出席由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主辦舉行的「開心工作間」標誌頒獎典禮2022

已更新:2022年8月4日

03-Aug-2022

Galaxy Engineering Holding Co., Ltd.

【銀 河 工 程 集 團】 十分榮幸獲邀於香港港麗酒店宴會大禮堂出席由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主辦舉行的「開心工作間」標誌頒獎典禮2022,並獲頒「開心工作間」證書及榮獲「開心工作間5+」標誌。

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成立於2011年5月,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工商界朋友發起。基金發起人有感於香港人普遍不快樂,所以希望透過成立提升快樂指數基金能有助香港人更快樂。香港提升快樂基金籍著「開心工作間」鼓勵及支持不同機構於企業及管理文化上制定不同對員工及家庭友善等措施建立「開心工作間」,推廣正面人生及健康生活,提升香港人的快樂指數。

【銀 河 工 程 集 團】 一直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積極推動生活與工作平衡的管理方法,建立開放溝通管道,促進勞資雙方之溝通協調,並推行不同福利制度與員工共享成果,從而提升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深信於愉快環境下工作的員工才能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同時能為公司帶來更好的效益。【銀 河 工 程 集 團】 往後亦會繼續實踐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的四大宗旨「企業關愛」、「企業智慧」、「企業韌力」及「企業動力」的精神,持之以恆推行「開心工作間」文化,建立正向及健全的員工關係,共建友善和諧的職場文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