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銀 河 工 程 集 團】 首次參與由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主辦「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23」

20-Mar-2024 Galaxy Engineering Holding Co., Ltd.

【銀 河 工 程 集 團】 首次參與由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主辦「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23」,並獲頒發「優異獎」。「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23」旨在鼓勵商界持續將無煙信息推廣至員工、客戶、社會大眾及不同持分者,同時表揚於無煙政策上表現傑出的企業或機構。每年獲逾不同業界的商會及組織全力支持,一同推動各行各業的企業宣揚無煙文化,為吸煙僱員提供戒煙支援平台,以展示其社會責任,為商界樹立榜樣,攜手建設無煙香港。

【銀 河 工 程 集 團】 向來關注員工的身心健康,致力提倡無煙文化,通過支持禁煙運動及張貼宣傳海報等方式促進員工遠離煙草產品,以加強大家對煙草禍害的認識,亦能令同事之間進一步了解吸煙危害健康的嚴重性,從而消除對吸煙的依賴性,同時有助提高戒煙的意願。【銀 河 工 程 集 團】 於未來會積極實踐「無煙企業」,並努力向大眾廣泛傳遞控煙訊息,致力為員工打造一個健康及安全的工作環境,攜手共建共享無煙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