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銀河工程集團】今年再度參與簽署《好僱主約章》2020,並獲勞工處頒贈證書

25-Sep-2020 Galaxy Engineering Holding Co., Ltd.【銀 團】由2018年首屆《好僱主約章》開始一直積極參與,並簽署承諾切實響應約章內容,以僱員為本實施良好人事管理措施。今年再度參與簽署《好僱主約章》2020,並獲勞工處頒贈證書。

《好僱主約章》由勞工處主辦,旨在持續推動各行各業的僱主,採納以僱員為本及與時並進的良好人事管理措施,並因應僱員的不同家庭責任而訂立合適的家庭友善僱傭政策,協助僱員同時兼顧工作與家庭,共同締造家庭友善的和諧工作間。

【銀 團】一直重視同事待遇,制定不同員工友善措施,例如優於法例的僱員福利,以響應《好僱主約章》做到促進工作與家庭,以及個人生活平衡。公司亦與同事建立良好溝通渠道,建立以僱員為本實施良好人事管理文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