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銀河工程集團】今年再度獲社聯頒發「商界展關懷」證書。

1-Jul-2020 Galaxy Engineering Holding Co., Ltd.【銀 河 工 程 集 團】今年再度獲社聯頒發「商界展關懷」證書。這是自2017年由「基督教懷智服務處」提名參與以來,連續第3年獲頒發「商界展關懷」證書。【銀 河 工 程 集 團】將會繼續努力發展,積極推動及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由於疫情影響關係,社聯取消原定今年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商界展關懷」證書亦改用郵寄方式頒發給各得獎機構。社聯籍著「商界展關懷」鼓勵及支持不同機構於疫情下發揮守望相助,互助互讓的精神。過去半年可見社會各界於疫情下拉近了「企業」、「社福機構」、「弱勢社群」三方的距離,不同企業或機構亦自發地協助社會共同抗疫。期望疫情能夠盡快過去,大家都身體健康。因此在疫情完全過去前,大家依然要時刻做好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