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出席由路德會沙崙學校、旺角區少年警訊、天主教總堂區學校 及 香港優秀兒童合唱團合辦的「原創英語音樂劇An Original Musical Together!」

18-Mar-2023 出席由路德會沙崙學校、旺角區少年警訊、天主教總堂區學校 及 香港優秀兒童合唱團合辦的「原創英語音樂劇An Original Musical Together!」,於青年廣場 Y綜藝館舉行。

音樂劇由約100名學生及青少年攜手合作演岀,包括旺角區少年警訊會員、路德會沙崙學校學生、天主教總堂區學校學生、香港優秀兒童合唱團團員及香港城北扶輪社國際扶輪3450地區總監翟慶聰醫生。在場約600名校長、校監、老師、家長、學生一起觀看盛大的演出。

音樂劇講述一班小朋友參加宿營,本來以為可以玩,不用做功課,但原來需要辛勞工作,起橋搭路,他們互相勉勵,共渡難關。最終,橋起好了,得到村民讚賞,小朋友覺得好有成功感,鍛練岀毅力與勇氣,令他們真正成長!希望故事能帶給青少年正向思維,無懼挑戰,衝破困難,更不忘要服務社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