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銀河工程集團 主席丁天佑先生 出席由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主辦的開心工作間標誌頒獎典禮

已更新:2022年8月4日

03-Sep-2021 Galaxy Engineering Holding Co., Ltd. 【銀 河 工 程 集 團】 十分榮幸獲邀於香港港麗酒店宴會大禮堂出席由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主辦舉行的開心工作間標誌頒獎典禮,並獲頒「開心工作間」證書。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性質是希望能透過一連串的活動,推廣正面人生及健康生活,提升香港人的快樂指數。 【銀 河 工 程 集 團】 一直為員工打造開心舒適的工作環境,建立開放溝通管道,促進勞資雙方之溝通協調,亦積極推行各項完善福利制度,提升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深信於開心環境工作的員工才能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同時能為公司帶來更好的績效。【銀 河 工 程 集 團】 往後致力實踐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的四大宗旨「關愛」、「智慧」、「韌力」和「動力」的精神,建立健全及正向的員工關係,共同創建友善和諧的職場文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