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銀河工程集團主席 丁天佑先生、夫人、千金 出席由香港傷殘青年協會舉辦獅子會『健障行』.共融十周年

已更新:2022年10月18日

16-Oct-2022 Galaxy Engineering Holding Co. Ltd. 銀河工程集團主席 丁天佑先生、夫人、千金 出席由香港傷殘青年協會舉辦獅子會『健障行』.共融十周年。香港傷殘青年協會自一九七零年成立,至今已超過五十二年。香港傷殘青年協會一直貫徹着凝聚傷青力量,發揚自助精神,透過倡導平等機會,拓展康復服務,營辦社會企業,達致協助殘疾人士全面融入、參與及回饋社會的抱負。慈善步行樂是次實體/線上步行籌款所籌得的善款將作為本會發掘及培訓更多有能力參與不同體藝項目的殘疾人士,包括:輪椅籃球、輪椅網球及輪椅競速運動等。提升大眾及殘疾人士參與運動的意識及維持健康重要性,體驗和感受殘疾人士活動上的困難和限制,並學習欣賞殘疾人士的能力,從而達到『傷健共融』的概念,啟發大眾直接感受「愛身體‧愛生活‧愛共融」信息,全方位身心靈及成長共融體驗。


黃金寶先生擔任今次獅子會健障行愛心大使。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