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銀河工程集團主席 丁天佑先生、夫人、千金 出席由香港童軍總會於香港基督教青年會京士柏百周年紀念中心舉辦之「旺角區童心童樂大比拼」暨「童愛家庭嘉年華」開幕典禮

02-Jan-2022 Galaxy Engineering Holding Co. Ltd. 銀河工程集團主席 丁天佑先生、夫人、千金 出席由香港童軍總會於香港基督教青年會京士柏百周年紀念中心舉辦之「旺角區童心童樂大比拼」暨「童愛家庭嘉年華」開幕典禮。


「旺角區童心童樂大比拼」是透過不同年齡層一起參與童軍活動,並由區內童軍旅5個支部以挑戰賽形式來進行比賽,達致共融目的。「童愛家庭」嘉年華是以童軍特色及家庭溝通為主題的攤位遊戲,目的是加強親子互動,增進感情。


香港童軍總會旺角區為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轄下的一個分區,成立於60年代,是一個非牟利的慈善團體。過去六十年,秉承香港童軍總會的理念,以致力培育青少年工作,造福社會為宗旨。區會透過籌辦各類有意義之社會工作計劃,從實踐中學習,繼而提昇管理能力及經驗,並藉此貢獻社會。

自2010年開始,家庭議會 (議會) 開展一項名為「開心家庭運動」的全港活動,目的是透過一系列的活動,並聯繫不同的持份者,進一步宣揚家庭核心價值,包括 "愛與關懷" ,"責任與尊重" 及"溝通與和諧"。

2021年是香港童軍110周年,舉辦「旺角區童心童樂大比拼」暨開心家庭運動之「童愛家庭」嘉年華活動,希望藉以推廣愛家庭及開心家庭的文化,營造對家庭有利的環境,進一步宣揚家庭核心價值。並以「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作為主題的活動讓本地童軍成員、領袖、家長及公眾人士從中加強對童軍運動的認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