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銀河工程集團主席 丁天佑先生、夫人、千金及銀河工程集團義工隊 參與由仁濟醫院於長沙灣廣場舉辦之「海外學生仁濟夜」慈善義賣活動

23-Jul-2022 Galaxy Engineering Holding Co. Ltd. 銀河工程集團主席 丁天佑先生、夫人、千金及銀河工程集團義工隊 參與由仁濟醫院於長沙灣廣場舉辦之「海外學生仁濟夜」慈善義賣活動,是次義賣活動將於7月2日至8月28日於全港各區舉行。 自 1992 年起開始合辦 「海外學生仁濟夜」慈善活動,每年均號召一群年青有為的海外學生,於6月至8月的暑假期間舉行不同的籌募活動,包括慈善義賣及關愛社會之探訪等,為已成立 30 年 的「仁濟緊急援助基金」籌募經費。「基金」一直為社會上遭遇不幸事故或受災難影響的人士及其家屬,提供即時的緊急援助,範圍包括生活所需、租金、學費、醫療、復康、家居設施及災難援助,為他們解決燃眉之急。

請各位支持認購愛心義賣品 / 可透過熱線捐款 (187-2828)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