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銀河工程集團義工隊 今年再度參與由基督教懷智服務處舉辦「懷智新界區賣旗日」

31-Dec-2022 大除夕 Galaxy Engineering Holding Co. Ltd. 銀河工程集團義工隊 今年再度參與由基督教懷智服務處舉辦「懷智新界區賣旗日」。基督教懷智服務處創立於1979年,至今已成立43年,為非牟利社會服務機構,基督教懷智服務處主要為6歲或以上之殘疾人士提供復康服務及支援,為殘疾人士提供宿舍、就業服務、日間中心、護理院、專業支援、社區支援等,共有廿二個服務單位。是次籌款目的是為推行智障人士老齡化服務/提升自閉症人士服務/推行殘疾人士照顧者支援服務,為他們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致力支援殘疾人士融入社群。

【銀 河 工 程 集 團】 一直不遺餘力服務不同社群,並鼓勵同事熱心參與義工活動,更實行義工假期以鼓勵同事積極參與,希望盡企業責任盡力回饋社會,期盼能為社區服務出一分力。【銀 河 工 程 集 團】 往後會繼續協助社會上各階層有需要人士,以行動實踐關愛助人的精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