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銀河工程集團義工隊 參與由香港公益金舉辦「公益金賣旗日2022」

05-Nov-2022 上午 Galaxy Engineering Holding Co. Ltd. 銀河工程集團義工隊 參與由香港公益金舉辦「公益金賣旗日2022」。香港公益金成立於1968年11月8日,為香港非牟利及非政府資助之慈善機構,負責為所資助的社會福利機構籌募捐款。資助服務包括:兒童及青年服務、安老服務、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醫療及保健服務、復康及善導服務及社區發展及其他服務。是次籌款所籌得的善款,將不扣除任何成本,全數撥捐其資助的一百六十八間社會福利會員機構,惠澤超過二百五十萬名香港有需要人士,並投放在有質素及效益的服務,藉此改善有需要人士的生活。


【銀 河 工 程 集 團】 多年來一直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協助社會上各階層有需要人士,並會透過各種措施鼓勵員工投身義工行列,藉此促進員工的身心健康以及達致工作與生活得以平衡,建設良好的企業文化。【銀 河 工 程 集 團】 於往後會繼續秉承助人為本的理念回饋社會,為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



















































bottom of page